★開新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-「臺東縣卑南鄉太平榮家樂齡健康長照園區設定地上權案~後續執行作業案」新案簽約

開新的服務 Our Service

環境規劃土地開發、綜合園區整體規劃、山坡地開發、環境影響評估、景觀設計

環境規劃是我們最早開始的業務,從1986年新店頂城青山鎮整體規劃至今,陸續為國內、外許多著名的開發者 、建設公司作過許多社區整體開發規劃,累積了相當豐富的坡地處理及社區規劃經驗。
從實際的規劃工作裡點滴改進,提昇環境品質、結合建築、都市計畫、大地工程、土木水利工程等專業人才, 為社區開發作最理想的配置與設計,創造儘可能理想的生活環境,是我們不變的工作目標。

都市發展都市計畫、都市設計、都市更新

提昇都市環境品質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,而在種種環境進化的過程中,政府部門、規劃部門與民眾之間的溝通 互動、決策關係著都市塑造的成果,而事實上由公私部門共同合作完成都市建設事務之推動,其成果將遠勝於政府單方面的執行。

工程設計遊憩區規劃、土木工程設計、工程管理、工程監造

有鑑於環境設計的整體性需求,且為能落實規劃理念與實質空間中,因此對於遊憩、景觀規劃與工程設計則成為延續環境設計必要的一環。
從遊憩區域的空間規劃、景觀設計、建築雜項工程的施作,均為我們推動執行環境規劃的業務方向。

創意行銷創意行銷、產業輔導、社區營造、文創行銷、觀光推廣

創意行銷部門早期致力於經濟部商業司形象商圈輔導、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地方特色產業輔導,累積多樣的產業輔導經驗,擅長於地方共識的凝聚與特色產業的塑造,近幾年更轉型於人才東移計畫、低碳旅遊規劃、設計翻轉地方創生計畫、數位街區及創新街區等數位輔導計畫,多樣的服務與創新的概念,讓創意行銷部走在趨勢的浪頭上。
FB 清單